啊啊啊官方爸爸啊啊啊!这个ED解释的证明了原来真不是我们多想啊,还有诸如“我有好好考虑你的事”此类的,呜呜宰宰的男友力!6月号是吧,马上就去买!

腐若化羽:

Animage 6月號的太敦福利

推薦一下這本雜誌~算是個人看過文豪特集篇裡料給得最好的一本!

封面圖是不如OTOMEDIA的太敦結婚照(?!)那麼養眼啦可是內容真心有料喔!

一、虎敦兒的角色設計圖,特地在旁邊畫上了太宰的對比

...我知道這是身高體型之類的對照對吧?可是!太宰你的手!你就這麼摸在了虎敦兒的頭上!更不提結婚照(?!)你也是在摸小老虎的頭啊啊啊~你是有多愛摸!←重點不對

總之,太宰寵敦敦的行為舉止已經表露無疑(笑)

二、聲優訪談爆料太敦對彼此的看法

敦對太宰:有點奇怪的前輩、可就是比國木田等其他前輩都更值得信任

太宰對敦:河邊初見起就一直抱持著某種念想,邀他加入偵探社也是為了保護他

...這兩太登對啦我被萌殺了!(幸福倒地)

三、ED畫面大解析

敦轉向太宰、移動小指那幕就是要表達兩人之間令人心動的關係與距離感(?!)

有幾幕閃得很快,不看截圖我還真沒發現www 敦跟太宰站在一起、芥川在另一側,是為了表現太敦是一、對!

太宰對敦的摸頭畫面,第一次敦微笑了,第二次沉到水裡後面變成白光的隱含義是:不論失敗多少次,你只要想著自己的事就好(忘記是漫畫哪一話裡太宰對敦說過的)

於是敦染上了太宰的顏色。

...這是什麼基情滿滿的ED我又炸了!製作組真的是太敦親爹啊!(感動)

總之這本雜誌大推~太敦同好們可以去找來看看喔!

讀書心得先打這樣了,明天是太宰生日啊我要拼今晚雙更


评论

热度(2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